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72

43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621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鹏俊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下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与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党委委员,王燕、朱琳、刘佳、谷善茂、赵鹏俊、高连宏、徐国盛(以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赵鹏俊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谷善茂同志、高连宏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徐国盛同志为纪检委员,王燕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朱琳同志为宣传委员,刘佳同志为青年委员。

最后,赵鹏俊代表新一届的党委发言。他表示学院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要接过上一届党委干事创业接力棒,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挺膺担当,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崔琳琳/王燕  编辑:张龙  编审:高连宏)

网站: www.jscssy.com 版权所有: beat365体育(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
Baidu
sogou